登入 買網址首頁顧客中心常見問題連絡客服PChome
PChome > 買網址
   
國際網址
更多域名說明

                                   
www.
.

域名說明
新頂級域名不限公司或個人身份均可申請,您可自由選擇想要的域名類型,
與字詞相關產業、相關領域的公司或個人,更不可錯過。
.bar
.bike
.company
.club
.cool
.cash
.coffee
.codes
.directory
.email
.estate
.gifts
.gallery
.guru
.house
.insure
.legal
.loans
.life
.land
.money
.photography
.photos
.rentals
.supply
.solar
.systems
.today
.tips
.technology
.vision
.voyage
.website
.works
.xyz
.zone
域名規則
  • 域名字元數:最少 3 個字元,最多至 63 字元
  • 註冊及續用年限:1 - 10 年
  • 過期後續用時間:在到期日之前及在到期日後 40 日內,完成整個續用付款程序,則仍可以依原續用價格續用,到期日後的第 41-70 日若要續用域名,需另付處理費每一筆域名新台幣 3600 元 (.love .monster 為 4800 元 / icu 為 6000 元 / .shop 為 7200 元) 及續用一年網址才可恢復,否則國際域名將會在第 71-75 日被刪除。
  • 商標問題:若您註冊的字詞已被登記在國際商標信息交換機構中,會需要您進一步確認是否會與商標所有權人之產業相關而造成混淆。
付款方式
新註冊:僅限信用卡
續用或轉入:信用卡 或 ATM 轉帳
域名註冊或續購後基於管理全球國際域名之 ICANN 組織政策規定,無法退費。
DNS 說明
  1. 自管DNS(自行架設DNS,或虛擬主機提供的 DNS):可設定DNS Server 。
  2. 無DNS,由PChome代管DNS:DNS 代管包含 A、AAAA、CNAME、MX、轉址 ( frame 及 redirect )、TXT(SPF)、SRV、CAA,共 50 組。
  3. 無DNS,由PChome代管DNS:1 組轉址功能 + 5 組轉信設定 + 3 組次網域設定,不使用轉信則可直接選用第二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