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買網址首頁顧客中心常見問題連絡客服PChome
PChome > 買網址
   
買網址及蓋窩圖解
 

 

入門教學DNS及域名運作流程連線障礙排除FAQ圖例設定教學


   
網域名稱、空間、轉址功能、DNS各是不同的意思唷!DNS相當於戶政機關,負責分辨出你的門牌(網域名稱),才可以對應到你的房子(空間)
自行製作網頁則可以打造出屬於您的網頁 風格,在修改及維護部分可以有完全的掌 控。一般常用的網頁製作軟體有 dreamweaver 或 frontpage。
可找專業的設計公司,在溝通需求及風格
後,替您設計網頁。再不然拗拗您會設計
的親朋好友吧∼
想架設公司的網站
對網站不熟,想交給專業人士
個人想架站,但不想用自己的主機
想要有穩定的空間
最好順便擁有專屬域名EMAIL
已用PChome商店街開店
已用露天拍賣,有自己賣場專屬連結
已用部落格或相簿,有很長的網址
已使用其他空間有網址
使用家裡電腦架站,等於使用自己電腦空間
已使用 IIS 或 Apache 架站
已使用其他架站軟體架好網站
本機直接開啟 IP 已可瀏覽頁面
購買 虛擬主機 是最好的選擇,PChome 提供多種不同的空間及流量規格讓您挑選。做好的網頁最後再上傳至虛擬主機。
 
虛擬主機會提供給您DNS資料,將它們填在買網址的DNS自管欄位裡即可!
可使用轉址(frame)功能,將您買的網址指向現成的空間。最多可設三組轉址。
 
轉址設定完畢後,相當於我們幫您代管DNS,您不需再設定DNS,系統將自動替您更新。

若想再自己架 DNS伺服器,則在買網址的設定中,選擇「自管DNS」。
 
或由 PChome代管DNS,將您的固定 IP 填入代管設定,及設定主機名稱。以後就會連到您這個 IP 的web 伺服器囉!
.TW 域名使用者若無固定IP,可下載動態 DNS 軟體,安裝後,每次啟動電腦時將自動更新 IP。
 
另外,還要在 DNS設定頁 選擇「動態DNS」選項,我們會接著為您設定動態 DNS 的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