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買網址首頁顧客中心常見問題連絡客服PChome
PChome > 買網址
   
活動訊息
 
 
申請免費試用網域名稱十四天
 
     
 
活動期間:即日起 至 2015/12/31
試用類型:『com.tw』『中文.台灣』『idv.tw』
申請對象:公司行號可申請『com.tw』及『中文.台灣』
     個人用戶可申請試用 『中文.台灣』『idv.tw』
活動說明:或許您從來不知道網域名稱該怎麼使用,現在免費試用 14 天
     正是好時機!網域名稱可以免費轉址或指向自己的空間,試用
     完畢後,您可以決定是否購買正在試用的域名,或是另購其他
     域名!
其他說明:
  • 域名試用期為14天。
  • 序號僅能選擇「com.tw」、「idv.tw」或「中文.台灣」一種域名進行試用。
  • 同一身份證字號/統一編號同期間僅能註冊一筆14天免費試用域名。
  • 試用期間網域名稱之註冊使用,皆依據網域名稱註冊管理業務規章之規定辦理。
  • 試用期滿若未繳費續用,則依據網域名稱註冊管理業務規章進行凍結及刪除事宜。
  • 請注意:域名試用方案以每一單位或每一人僅限註冊一筆試用為原則,如經發現同一單位或同一人超過一筆試用時,經本服務通知註冊人後得逕行刪除所有試用域名,註冊人不得以已註冊為由而主張有權利或正當利益。
 
     
 
試用活動目前已經結束囉!
 
   
   
  ..................................................................................................................................  

您可以這樣運用.tw 網址再與空間結合:

  1. 免費使用 Page-Parking 服務,由 TWNIC 提供簡易架站模版

    完成網址申請試用後,進入「管理我的網址頁」即可設定,由 TWNIC 為您代管 DNS,再搭配免費使用七種風格頁面套版(中小企業、社會新鮮人、SOHO族、青春學生、家庭及情人),您可以自由選擇!

  2. 免費 PChome 為您代管DNS,再設定指向您自己的網站

    在 PChome 註冊網址,就免費代管 DNS,包含有 A 紀錄、AAAA、MX、CNAME、TXT、SRV、轉址共 15 組,讓您輕鬆設定!
    若您已經有部落格或相簿等網站,您可以在成功申請試用後,利用轉址功能,自由設定指向到您的網站, 若您有 Facebook,也可以用 redirect 功能做指向, 網址即可輕鬆與現有網站對應,也就是讓您的網站真正擁有一個自己的取名!

  3. 自行架站

    若您有能力自行架設一個網站,擁有一個私人的網域名稱絕對是必要,PChome可以為您代管DNS。

  4. 若您缺少空間,購買 虛擬主機

    虛擬主機提供您大空間大流量,並且直接提供DNS伺服器幫您解析網址,同時虛擬主機也支援程式(php或asp)的使用。